>%x N?% 一直向往着三亚,终于顶着大太阳去了~(本来计划要去厦门的,但是出发前四天看新闻说台风要在我们出发的那天登陆浙闽,临时改的去三亚)第一次写游记,平时也不是很爱拍风景照,也有个不爱拍照的男朋友,所以照片就比较少,带了自拍杆要用了发现遥控没带。格式也有点乱,看看一些注意点就好。对于自由行的人来说还是有用的。
}@+3QHwYU D1 杭州——三亚(大东海)
d<x7* OW) D2 南山——西岛——第一市场---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!
R8Kj3wp D3 蜈支洲岛
]Tv0+ Ao D4 亚龙湾森林公园
]f%yeD D5 呀诺达
16;r+.FB' (PS:亚龙湾森林公园和呀诺达,大家可以选一处。晚上时间也要好好利用,免税城可以晚上去,那里10点关门。因为男朋友很喜欢酒店的泳池,晚上就泡在那里一定要教我游泳......西岛和蜈支洲岛也可以选一处去就可以了,其实分界洲岛也是5A级的,也可以参考一下,因为是临时改的行程攻略也没怎么认真做)
c,wYXnJ_t 杭州——三亚
*<.{sx^Gk
-> $]`h" 晚上到了凤凰机场,一下飞机hong的一下感觉好热......到酒店后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去吃宵夜了~
`>.^/SGu>? (我说照片比较少,吃个宵夜就拍了个椰子
V5]}b[X )
|@Cx%aEKU
+0{$J\s 附酒店照片:
dp&8:jy
4V2}'/|[
ao+lLCr 酒店是大东海的山海天万豪,本来住在7楼,后来加了点钱住了15楼,大概800+一晚。
|$hBYw (服务相当好,每位工作人员都很nice。我不知道是不是三亚酒店太多竞争大,所以大家都很拼。也没有住过三亚的别的酒店,也许别家的也一样服务态度很好。)
QJeL&mf (早餐很丰盛,我是从来不会早起吃早饭的人,平时上班宁愿多睡会也不愿意早起吃早饭。到了山海天万豪酒店,我天天早起吃早饭,哈哈~~)
xEULV4Qw (另外一边还在新建装修,但是早上不会听到施工的声音,隔音也好)
x%J4A+kU 这里扯开说一说,去之前我看过攻略说是住亚龙湾方便,后来我们问出租车司机,司机说因为海南的景点很散,所以住大东海和亚龙湾也差不了多少。
>v
sy P D2(7.11其实算是游玩的第一天)
2hD(zUSy 到海南还是先去拜一下观音
`a$c6^a
2N)siH 里面的讲解员告诉我们,观音不能正对着拍照
CxvL!ew
H%`$@U> 到海南第一天好不容易看到海水和沙滩,就忍不住下去踩几脚~
nU^ -D1s{
@e`%'
{>x6SVF 在南山寺我们坐的是这种游览车,这不是托马斯吗?跟观音娘娘的气场不太符合啊!
r4X0.
mPY*
>M2~BDZ 西岛的拖伞
O
%x<
2 %`~DVo
NVt612/'7y 晚饭我们去了第一市场,不要理路边给你名片的人,也不要接名片。
T/m4jf2 (后来离开三亚的那天行程我们是跟了一天的团,导游告诉我们当地人是不会去第一市场买海鲜的,真正的“第一”海鲜市场叫什么我忘记了......但是第一市场不会宰你,最多赚一点。重点是千万不要坐摩的,司机会拉客到他口中所说的海鲜店宰你,还是坐正规的出租车。买水果也是一样,新鸿港水果批发那里的新鲜便宜,建议不要在路边买很多水果,你买1斤店家最多给你半斤)
5X4 #T&. 为什么我不在第一天就碰到这个导游,最后一天要走了才遇到她
eootHK 后悔
H<Ne\zAv 我们在第一市场买的海鲜,然后去了新民街146号,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,那家很干净,还有空调,这里第一市场很多店都没有的,店员会到市场门口来接你,这顿晚饭大概一共花了400)不过也是我们在三亚吃得最撑,最可口,最值得,记忆最深刻的味道!三亚吃海鲜我们记住了,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,期待下一次还能吃到这样的味道,同时也推荐给驴友们。
O~wZU Zf
H K]-QTEn
[2WJ];FJ D3 (2015.07.12周日) 蜈支洲岛
o#p{0y 起床太晚,出发就晚了,到蜈支洲岛已经快11点了,吃好中饭才开始玩的
B^;G3+} 买的套票1399,包括所有项目,还是很合算的
bSG}I| VIP潜水我就脸在水里浸泡了一下下就上来了,对于旱鸭子来说真的很恐怖......但是我看有几个10岁左右的小孩都潜到一两米了
6"OwrJB 因为是穿着潜水服的,所以这一天根本没怎么晒黑
+-s$Htx 然后很多项目都不能带手机,在蜈支洲岛就这么几张......
c8@zpkMj/
#8cpZ]# 这张是花了¥240拍的(潜水根本不适合我,还是这种好,哈哈~叫“海底漫步”,这个是可以跟平时一样呼吸的)
g?TPRr~$9
lKtA.{( 蜈支洲岛最后一班出岛的时间是5.30
~2HlAU))<&
<%_7% D4 (2015.07.13)
IjshxNk 这天真的是选错了景点(但貌似这天照片最多,可能是我意识到了前两天都没有照片,逼着自己脱妆也要拍)
][gr(-6 8
.el&\Jt 亚龙湾森林公园:
}jfOs(Q]
WNO|ziy
s *8)|N 山顶来一张照片(唯一的合照!!)
IdHydY1
"UNWbsn6Qr 一人100元坐了滑索
x6h';W_ 8 刚开始我就真的很奇怪,怎么会没有人坐滑索呢
nBN+.RB:( 滑索分两段,其中中间的路程真的是走的要命,穿梭在大森林里,石台阶湿滑,也不敢扶一些树和栅栏,都是蚂蚁。
Ci?BJ, 一路上就我们两个人,都想哭了...... 建议去的人还是坐车下山。
}fS`jq; 我死命挤出来的笑......
[osIQ!u;:
E}YJGFB7" 建议大家还是去呀诺达,那是5A的。亚龙湾森林公园有的 呀诺达基本都有。
JY5)^<.d 两点多下的山,腿已经不听使唤的再发抖就只能回宾馆休息了,本来还要去免税城的......
j=q*b Qr 吃好晚饭就去酒店门口的沙滩走走
*6C ]CS
rAv)k&l
t\\oGH 让我来干一件俗套一点的事情吧~
?j'Nx_RoX
FV 0x/)<z 男朋友从石头堆中找到的小螃蟹
\sSt _|+
4V6^@ 越晚海浪越大,我们就回酒店的泳池了
x/<eY<Vgm? 像不像一只青蛙:
6k4ZzQ}
Q+i
J*!_kg)>J D5 (2015.07.14)
IasWm/ 这天计划着去呀诺达,然后去免税城,最后20.40的飞机回杭州
nfj8z@! 准备离开了,最后作的来一张吧
%z9lCTmy
x>C_O\ 呀诺达有一段水路,一段山路。换上草鞋出发
WLO4P
;?q>F3n 恩,一路上我都没有拍照,就是一些勇往直前的关卡。详情大家就去网上搜搜吧
Zk={3Y 一段水路走完之后,吃好中饭遇到了羊驼 ,本来下午是要走山路的,我们想想昨天去过亚龙湾的森林公园了,下半段就稍微进去一下就该去免税城了。
E]aQK.
3dl#:Si 羊驼驼,你这是没有带美瞳吗?
5 R*
t)p . $ 最后心酸的结尾:
cs-wqxTX[$ 我们打算3点离开呀诺达去免税城,结果正好发来短信通知航班延误到00.25。
X&bz%I>v 我们上网一搜发现还有18.50的飞机,就急着回酒店拿行李,5.30到机场想改签,结果排队排队排队排队排队没赶上。
l?f%2:}m 最后我们插了个空,改签到了最后两张也是延误的航班,10.20出发的,我已经谢天谢地了。但是心里一直不开心没有去免税城,还有作为情侣出游,我们都没有去天涯海角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