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1R\cor 一直向往着三亚,终于顶着大太阳去了~(本来计划要去厦门的,但是出发前四天看新闻说台风要在我们出发的那天登陆浙闽,临时改的去三亚)第一次写游记,平时也不是很爱拍风景照,也有个不爱拍照的男朋友,所以照片就比较少,带了自拍杆要用了发现遥控没带。格式也有点乱,看看一些注意点就好。对于自由行的人来说还是有用的。
!hc#il'g]. D1 杭州——三亚(大东海)
c)q'" r D2 南山——西岛——第一市场---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!
r J^*8C! D3 蜈支洲岛
q Xj]O3
mm D4 亚龙湾森林公园
SbX#$; ks~ D5 呀诺达
'0tNo.8K (PS:亚龙湾森林公园和呀诺达,大家可以选一处。晚上时间也要好好利用,免税城可以晚上去,那里10点关门。因为男朋友很喜欢酒店的泳池,晚上就泡在那里一定要教我游泳......西岛和蜈支洲岛也可以选一处去就可以了,其实分界洲岛也是5A级的,也可以参考一下,因为是临时改的行程攻略也没怎么认真做)
1<n'F
H3 杭州——三亚
1(4}rB3
8_h:_7e 晚上到了凤凰机场,一下飞机hong的一下感觉好热......到酒店后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去吃宵夜了~
)"sJaHx< (我说照片比较少,吃个宵夜就拍了个椰子
E8Y(C_:s )
8n~ o="
zAA3bgaa 附酒店照片:
D:DtP6
loByT
p
^
/@xL { 酒店是大东海的山海天万豪,本来住在7楼,后来加了点钱住了15楼,大概800+一晚。
6EY W:o (服务相当好,每位工作人员都很nice。我不知道是不是三亚酒店太多竞争大,所以大家都很拼。也没有住过三亚的别的酒店,也许别家的也一样服务态度很好。)
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