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2W<, 一直向往着三亚,终于顶着大太阳去了~(本来计划要去厦门的,但是出发前四天看新闻说台风要在我们出发的那天登陆浙闽,临时改的去三亚)第一次写游记,平时也不是很爱拍风景照,也有个不爱拍照的男朋友,所以照片就比较少,带了自拍杆要用了发现遥控没带。格式也有点乱,看看一些注意点就好。对于自由行的人来说还是有用的。
5C]x!>kX D1 杭州——三亚(大东海)
|HQW0 D2 南山——西岛——第一市场---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!
0#hlsfc]\ D3 蜈支洲岛
!;A\.~-!G D4 亚龙湾森林公园
!f[_+CD D5 呀诺达
M7~2iU<# (PS:亚龙湾森林公园和呀诺达,大家可以选一处。晚上时间也要好好利用,免税城可以晚上去,那里10点关门。因为男朋友很喜欢酒店的泳池,晚上就泡在那里一定要教我游泳......西岛和蜈支洲岛也可以选一处去就可以了,其实分界洲岛也是5A级的,也可以参考一下,因为是临时改的行程攻略也没怎么认真做)
\gaw6S>n} 杭州——三亚
6d}lw6L
]%H`_8<gc 晚上到了凤凰机场,一下飞机hong的一下感觉好热......到酒店后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去吃宵夜了~
@Nx9) (我说照片比较少,吃个宵夜就拍了个椰子
V}CG:9; )
IEi^kJflU
q3!bky\ 附酒店照片:
q<|AZ2Ai
B9z?mt'|r)
/,yd+wcW# 酒店是大东海的山海天万豪,本来住在7楼,后来加了点钱住了15楼,大概800+一晚。
LH% F8 (服务相当好,每位工作人员都很nice。我不知道是不是三亚酒店太多竞争大,所以大家都很拼。也没有住过三亚的别的酒店,也许别家的也一样服务态度很好。)
ZMlm)?m (早餐很丰盛,我是从来不会早起吃早饭的人,平时上班宁愿多睡会也不愿意早起吃早饭。到了山海天万豪酒店,我天天早起吃早饭,哈哈~~)
7n<{tM (另外一边还在新建装修,但是早上不会听到施工的声音,隔音也好)
+ &Eqk 这里扯开说一说,去之前我看过攻略说是住亚龙湾方便,后来我们问出租车司机,司机说因为海南的景点很散,所以住大东海和亚龙湾也差不了多少。
{JT&w6Jz D2(7.11其实算是游玩的第一天)
gr2U6gi 到海南还是先去拜一下观音
2%m BK
Zu[su>\ 里面的讲解员告诉我们,观音不能正对着拍照
LEdh!</'24
DyQy^G'%l 到海南第一天好不容易看到海水和沙滩,就忍不住下去踩几脚~
b8UO,fY q
ouQ T
qy TU8Wp 在南山寺我们坐的是这种游览车,这不是托马斯吗?跟观音娘娘的气场不太符合啊!
Qw*|qGvy^
~36!?&eA8 西岛的拖伞
$6 f3F?y7
g3y~bf
[z{1*Xc 晚饭我们去了第一市场,不要理路边给你名片的人,也不要接名片。
TD0
B% (后来离开三亚的那天行程我们是跟了一天的团,导游告诉我们当地人是不会去第一市场买海鲜的,真正的“第一”海鲜市场叫什么我忘记了......但是第一市场不会宰你,最多赚一点。重点是千万不要坐摩的,司机会拉客到他口中所说的海鲜店宰你,还是坐正规的出租车。买水果也是一样,新鸿港水果批发那里的新鲜便宜,建议不要在路边买很多水果,你买1斤店家最多给你半斤)
tyFzSrfc 为什么我不在第一天就碰到这个导游,最后一天要走了才遇到她
/([kh~a 后悔
0{D'n@veP 我们在第一市场买的海鲜,然后去了新民街146号,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,那家很干净,还有空调,这里第一市场很多店都没有的,店员会到市场门口来接你,这顿晚饭大概一共花了400)不过也是我们在三亚吃得最撑,最可口,最值得,记忆最深刻的味道!三亚吃海鲜我们记住了,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,期待下一次还能吃到这样的味道,同时也推荐给驴友们。
_B<X`L
=
%tGO?JMkd
k y7Gwc D3 (2015.07.12周日) 蜈支洲岛
#;e:A8IQ 起床太晚,出发就晚了,到蜈支洲岛已经快11点了,吃好中饭才开始玩的
kTgEd]^&D 买的套票1399,包括所有项目,还是很合算的
vk^xT VIP潜水我就脸在水里浸泡了一下下就上来了,对于旱鸭子来说真的很恐怖......但是我看有几个10岁左右的小孩都潜到一两米了
Ti5-6%~& 因为是穿着潜水服的,所以这一天根本没怎么晒黑
2[W&s& 然后很多项目都不能带手机,在蜈支洲岛就这么几张......
}my`K
ZY+qA 这张是花了¥240拍的(潜水根本不适合我,还是这种好,哈哈~叫“海底漫步”,这个是可以跟平时一样呼吸的)
lL3U8}vn
5t]H?b8 蜈支洲岛最后一班出岛的时间是5.30
bY:x8fl
Jnov<+ D4 (2015.07.13)
I\ob7X'Xu! 这天真的是选错了景点(但貌似这天照片最多,可能是我意识到了前两天都没有照片,逼着自己脱妆也要拍)
?6U0PChy
kDxFloK 亚龙湾森林公园:
NXrlk
g) jYFfGfH
*GPiOA
a 山顶来一张照片(唯一的合照!!)
7?_CcRe
}Sv:`9= 一人100元坐了滑索
&h/Xku&0 刚开始我就真的很奇怪,怎么会没有人坐滑索呢
99QU3c<. 滑索分两段,其中中间的路程真的是走的要命,穿梭在大森林里,石台阶湿滑,也不敢扶一些树和栅栏,都是蚂蚁。
|Rk@hzM2S 一路上就我们两个人,都想哭了...... 建议去的人还是坐车下山。
U5de@Y 我死命挤出来的笑......
~f98#43
DvvK^+-~ 建议大家还是去呀诺达,那是5A的。亚龙湾森林公园有的 呀诺达基本都有。
3]S$ih&A 两点多下的山,腿已经不听使唤的再发抖就只能回宾馆休息了,本来还要去免税城的......
TC*g|d @b 吃好晚饭就去酒店门口的沙滩走走
onzxx4bax
f]CXu3w(J
#"~<HG}bR/ 让我来干一件俗套一点的事情吧~
f
;n3&e0eC
wmLs/:~ 男朋友从石头堆中找到的小螃蟹
F JyT+
7!E,V:bt' 越晚海浪越大,我们就回酒店的泳池了
57c8xk[.2 像不像一只青蛙:
(!WD1w
4tBYR9|
g($2Dk_F2 D5 (2015.07.14)
"chDg(jMZ 这天计划着去呀诺达,然后去免税城,最后20.40的飞机回杭州
e\L8oOk#r 准备离开了,最后作的来一张吧
{P_.~0pc*
iYy1!\ 呀诺达有一段水路,一段山路。换上草鞋出发
kxv1Hn"`{E
26h21Z16q 恩,一路上我都没有拍照,就是一些勇往直前的关卡。详情大家就去网上搜搜吧
x%B/ 一段水路走完之后,吃好中饭遇到了羊驼 ,本来下午是要走山路的,我们想想昨天去过亚龙湾的森林公园了,下半段就稍微进去一下就该去免税城了。
xy;;zOh`
|CyE5i0 羊驼驼,你这是没有带美瞳吗?
4V`G,W4^J
sPIn|d 最后心酸的结尾:
9yP;@y*d 我们打算3点离开呀诺达去免税城,结果正好发来短信通知航班延误到00.25。
rey!{3U 我们上网一搜发现还有18.50的飞机,就急着回酒店拿行李,5.30到机场想改签,结果排队排队排队排队排队没赶上。
j\M?~=*w 最后我们插了个空,改签到了最后两张也是延误的航班,10.20出发的,我已经谢天谢地了。但是心里一直不开心没有去免税城,还有作为情侣出游,我们都没有去天涯海角......